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杜柔】谁家的姑娘长得这么漂亮

七夕来一发杜柔,里面有一点叶蓝

请配合同名bgm食用

《谁家的姑娘长得这么漂亮》

从前有一个放牛的小伙儿叫杜明,是轮回村唯一一个还没有老婆的直男。

放牛小伙杜明十分想要一个老婆,这样他就不用怕轮回村有老公的基佬在他面前秀恩爱被闪瞎眼了。

有一天,杜明在放牛时路过一个池塘,他看见有一个姑娘在池塘里洗澡。

唉呀妈呀,谁家的姑娘长得这么漂亮!

杜明喜欢这个漂亮的姑娘,想要她做自己老婆。姑娘的衣服放在岸边,杜明脑内的小恶魔告诉他只要把姑娘的衣服藏起来姑娘就没办法离开了。

于是杜明把姑娘的衣服藏了起来。姑娘发现自己的衣服不见了,就从池塘里出来把杜明打了一顿并把他的衣服扒下来自己穿上。

“我的衣服呢?”姑娘踩着杜明的背。为了不变成一具裸尸,杜明只好把姑娘带到藏衣服的地方。

姑娘的衣服只剩下碎片,杜明的牛摇着尾巴站在一旁咀嚼。

姑娘没有干掉杜明,她只是把光着身子的杜明绑在牛背上带回了轮回村。

姑娘留了下来。杜明虽然想娶她做老婆,但他弄坏了姑娘的衣服又打不过她,一直不敢开口。

直到七夕这天,一架马车从天而降,落在杜明家门口。一个男人从车上下来:“我是王母娘娘,来带织女回去的。”

原来姑娘是天上的仙女,没了衣服才没办法回天上。

杜明想到牛郎织女的传说,顿时眼泪汪汪:“那我以后,一年能去看她一回不?”

姑娘从屋子里走出来:“我暂时也不想回去。”

杜明感动地看着姑娘。自称王母娘娘的男人掏出个烟斗点上叼嘴里:

“本来是一定要带你回去的。但是这回的马车是两人座的,已经客满了,你想回去也回不了了。”

杜明伸长脖子往马车里一看,原来是隔壁的隔壁的蓝雨村的蓝河。

“我过来就是告诉你一声,你自己也不想回去就太好了,不然她们几个肯定得骂我重色轻友。”男人坐上马车,冲他们招招手,上天去了。

后来放牛的小伙杜明有了一个漂亮老婆,当别人问谁家的姑娘这么漂亮的时候,他都会骄傲地一挺胸:

“我家的!”

end

评论(7)
热度(71)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