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喻黄】和绯闻女友的绯闻男友是初恋情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下)

32# 看我刷出来什么

差一点没赶上直播,伐开心

33# 蓝雨蓝

楼主快回来,最近yh没粮吃就指着楼主了(๑•́ ₃ •̀๑)

34# 是yh不是hy

造福大众,放几个yh的分析贴和同人文的链接~

35# 蓝雨蓝

感谢楼上~

36#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诶那几篇文我都有看过!说起来会不会有太太看到楼主这贴去写校园文啊?好想看~

37# 我只是一个段子手

高考考场外,h与y四目对望。

h:“对不起,我可能没有办法遵守和你的约定,一起上大学了……”

y:“为什么……”

h:“因为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的作文没有在规定字数内写完……”

y:“……道理我都懂,可是大学是谁?我们为什么要一起上他?”

38# 蓝雨蓝

23333

39#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我是大学,大学是我!

40# 夜雨声声我不烦

楼主我回来啦!今天的楼主叫大学哦~

不过说起来h根本没高考吧,初中毕业就被经纪公司看中收进去培养了,他和y也是那个时候分开的吧?

41# 鱼头豆腐

这个我知道!我们y其实在高一的时候也有被那家经纪公司看中想要培养他出道哦,但听说因为在训练生里面成绩吊车尾就被放弃了。

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哒~最后y还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表演学校,现在在娱乐圈也混得风生水起嘛!

42# 蓝雨蓝

还有这事啊

43# yh一生推

经纪公司想培养的是那种能唱会跳的偶像型人才吧?y演技唱歌都不错,跳舞这方面就弱了一点。

44# 苏苏

别说不会跳舞了,y开场演唱会就算不唱歌就笑着说一晚上话我都愿意买票进去!太苏了!

45# 夜雨声声我不烦

哇你们手速好快!

同事说y初中的时候就很苏哦,还有女生故意把东西丢到他位置旁边就为了让他帮忙捡起来听他说一句“不用谢”!

想想从y手里拿回东西,听他笑着说“不用谢,下次小心点”……啊我怎么没生在那所学校!

46# 人生第一次赶上直播

别人的学校!别人的同学!

47# 苏苏

还有他声音也很苏啊,每次听耳朵都会怀孕!

48#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建议配合h的堕胎神曲《冰雨》食用「网页链接」

49# 蓝雨蓝

华语乐坛的新流派--鬼畜

50# 冷冷的冰雨

真当冰雨不上论坛

51# 冷冷

啊呀亲爱的别刷贴了快到床上来吧伦家都准备好了~

52# 我对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看我id

53# 夜雨声声我不烦

哈哈言归正传。

大家都知道女主因为和h合作过很多次所以一直绯闻不断。最近她又和y演一部古装剧的男女主角,为了宣传他们微博上互动也很频繁。

然后!h转了一条女主和y合影的微博!还评论说“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在楼主同事爆料之前楼主一直以为h这句古文逼是对女主拽的,但是现在看看……

54# yh一生推

嗷!人不如故!绯闻女友不如初恋情人!

55# 苏苏

以前一直以为是相爱相杀情敌组,没想到是藕断丝连初恋组!

56# 蓝雨蓝

心疼女主一秒钟!

求女主心理阴影面积!

57#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默默脑补了一下h绞尽脑汁给y暗示的心情!

58# 是yh不是hy

此梗可写文!

59# 鱼头豆腐

取名《总裁的地下情人》

60# 看我刷出来什么

啊终于赶上直播了!

刚刚,y发了一条微博,快去看!

61# 鱼头豆腐

Σ(っ °Д °;)っ天哪我y要加入蓝雨?

62# 夜雨声声我不烦

“请多指教”还艾特h……你说一个公司那么多人偏偏只艾特h,必有奸情啊!

63# 是yh不是hy

猝不及防一嘴狗粮!

64# 蓝雨蓝

被粮淹没不知所措!

65# 我对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绝望了,我是真的绝望了。我决定去剪个视频表达我的绝望之情。
配曲《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66# 夜雨声声我不烦

剪完求av号!

67#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诶诶h回复了!我等你等得食堂的秋葵都晒成干了……这是什么表达法啊?算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还有配图!

「两条靠在一起的腿.jpg」

是他俩的腿对吧对吧!

68# 鱼头豆腐

我以我资深迷妹的身份担保,是的!

69# 蓝雨蓝

感觉出柜指日可待啊!

70# 苏苏

等等,女主也转发了!

“两个绯闻男友其实是初恋情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笑)”

卧槽女主也在这个贴里?

71# 夜雨声声我不烦

没想到女主也是组织的人!我要把这贴保护起来!

end

黄少天视角版放在番外《我好像在哪见过你》里..。

女主诚邀兴欣女神苏沐橙倾情扮演。

评论
热度(64)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