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喻黄】和绯闻女友的绯闻男友是初恋情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上)

标题越起越长……
娱乐圈paro
说起来好像是第一次写论坛体

《和绯闻女友的绯闻男友是初恋情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 夜雨声声我不烦

rt。看楼主id大家应该都知道今天要八的是哪几位了吧?

2# 天哪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前排强势围观!

3# 天哪我好像也知道了什么

lz继续!

4# 夜雨声声我不烦

这事情真假不好说,楼主也是听同事讲的。保险起见,就用h,y和女主代替好了。知道的人自然都知道。

另外这个事楼主也就在这里发一发,大家不要转载也不要出去乱说,毕竟楼主被抓起来事小,干扰到我家爱豆生活就不好了(*๓´╰╯`๓)♡

5#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这id让给楼主了!

6# 鱼头豆腐

赶上直播了啊?火钳刘明!

7# 夜雨声声我不烦

hh谢5#赠id之恩!

下面开始讲正经的。

楼主原本是根正苗红的h粉,前两年掉进hy的cp坑,就成了一个圈地自萌的cp粉。

前天楼主同事无意间看到楼主收藏了一个扒hy小粉红的贴子,就跟我讲她初中时和h还有y是同班同学!第二天她还拿了毕业照给我看!

不得不说青涩的h和y真是引人犯罪啊啊啊!

8# 是yh不是hy

这样的同事请给我来一打!

9# hy党头顶青天

楼上是异端!

10# yh一生推

楼上才是异端呢!看这张图「h靠在y肩上睡觉.jpg」,说h不是受有谁信?!

11#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噢噢这张图是他们前几年一起录真人秀时候的吧?那时候媒体还在传他们因为女主不和呢!

12# 夜雨声声我不烦

楼主去上个厕所怎么掐起cp来了Σ⊙▃⊙川

楼主是yhy无差啦,只要是这两个人就好了对吧?

说起来楼主也是因为那档节目跳的cp坑呢。

13# 我对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我也是!本来以为是情敌结果现在他们仨走在一起反而女主更像电灯泡啊!

14# 夜雨声声我不烦

好了言归正传,楼主同事说他们两个在初中时就有一腿了,天天放学一起回家,明明家住在两个不同的方向啊!

还有,h是有打篮球的,有的时候学校里有比赛就会练到很晚。y就坐在旁边边做作业边等他,还帮忙拿个外套递瓶水什么的。

15# 蓝雨蓝

这偶像剧一般的情节!不对这明明就是纯洁的友谊我才不要被你们带歪!

16# hy党头顶青天

楼上你就不要故作矜持了,来吧,组织的怀抱为你打开!

17# 鱼头豆腐

讲真这在玩的好的男生之间没什么吧?不是很懂你们cp粉。

(总之说我们y是受宝宝就不开心ヽ(#`Д´)ノ)

18# 夜雨声声我不烦

楼主敢取这个标题就肯定不止这么点料!

有一次h忘做作业了,他们那个老师又特别狠,y就在早读帮h补作业。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y能模仿h的笔迹,模仿得一模一样!

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楼主同事当时和y是同桌,她说她好好一颗少女心硬生生被他们俩给掰腐了!

19# 一入腐门深似海

腐女要从娃娃抓起hhh

20# 从此节操是路人

楼上这么有缘不然我们在一起吧!

21# 一入腐门深似海

( ˘ ³˘)♡

22# 从此节操是路人

(´ε` )♡

23# 蓝雨蓝

天哪,我仿佛见证了一段爱情的产生!

24# 夜雨声声我不烦

祝贺女女嘉宾牵手成功👏(应该是女女吧?)

下面放个猛的。

她们初三的时候有传言说一个男老师在厕所里发现两个男生接吻,流言传开的第二天y和h的座位就被掉得很开,你说不是他们俩谁信啊?

25# 我对这个充满基佬的世界绝望了

果然!

26# yh一生推

卧槽心疼他俩!

后来怎么样了?

27# 鱼头豆腐

要是我y因为这个被欺负我能去那所学校门口示威抗议!

28# 夜雨声声我不烦

楼上别激动。

据楼主同事说他们那所学校校风还不错,老师也没声张,估计私下找他俩谈话了。

总之后来他们俩还是一路秀着恩爱毕业了。

不如说是因为捅破了窗户纸更加肆无忌惮了吧(= ̄ω ̄=)

29#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那就好。我们学校就不这样了,听说上一届有两个学长因为这个被孤立了,双方家长还来学校闹过一通,就站在走廊上对骂。

现在他们俩怎么样了也不知道。

30# 夜雨声声我不烦

唉,根深蒂固的观念也没那么容易改变。万一要是以后y跟h真的公开了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楼主明天一早还要上班,争取向同事问来更多八卦!

31# 用生命为爱豆着想的迷妹

楼主好好休息~么么哒ヽ(*´з`*)ノ

tbc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