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叶蓝】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

某单身游戏宅紧紧捏着刚刚买来的鼠标,快步走过街道。为什么他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他被恩爱闪痛了眼睛。

一支玫瑰花拦住了他的去路,他惊愕地抬起眼睛,却看到一个美丽的女孩冲他伸出手。他接过玫瑰花,女孩嫣然一笑:“情人节快乐!”

而后该单身游戏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看到了天使!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爱女神爱得深沉!”

今天是二月十四,传说中的情人节。为了让不能在这一天过节的男男女女也可以度过美好的一天,联盟特别安排了各个战队的选手们在自己俱乐部所在的城市里给单身狗分送玫瑰花。摄像机在一旁跟拍,等着剪辑成特别节目。

杭州这里早上飘了点雪,天气冷得可以,所以虽说是情人节街上也不算很多人,玩荣耀的就更少了,方锐就碰上拿出花人小姑娘没认出他也没看到摄像机一脸看痴汉的尴尬情况。

的确,女生都好说,男生只要不是周泽楷都有被当成卖花的或者痴汉的危险。叶修干脆找了个自己的广告牌扎点,遇上认不出自己的直接指指头上,倒是省去了不少麻烦。

“老叶,你那里怎么样?以前还觉得我们知名度挺高的啊,怎么今天十个有八个不认识我。”方锐冲着节目组发的对讲机碎碎念,叶修留了半只耳朵听他讲,漫不经心地答应着。突然他在人群之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急忙掐了对讲机。

来人冲叶修伸出手:“叶神,不祝我情人节快乐吗?”

“这个啊……不能给你。”叶修看着对方垮下来的脸,从手中的玫瑰花束里抽出一枝递给摄影师,“你没有对象吧?没有就努力找找。别把摄像机对着我,我又不可能变成你女朋友。”

摄影师把摄影机移开叶修,无奈地眨眨眼睛,所以他这是被贿赂了?

叶修快步走向许博远,在他耳边轻声说:“花不能给你,那个是给单身狗的。我们蓝大大可是脱团狗,对吧?”

“卧槽叶修你找死呢!这是大街上!”许博远抓住叶修的胳膊想要把他拉离自己,却还是让叶修在他唇上留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小蓝你来招我的哟。”叶修笑笑,从大衣的内袋里取出一枝蓝色的玫瑰花,“蓝色妖姬,比普通的玫瑰花贵多了,哥自己买的。怎么样,够意思吧?”

许博远忍不住也笑起来:“情人节快乐,叶修。”

“情人节快乐。”

节目播出后,引起巨大反响。荣耀粉们纷纷控诉联盟太没人性有这种活动居然不提前通知,让一辈子中离自己最近的一枝玫瑰花就这么擦肩而过。

有细心的粉丝在控诉之余,还发现了一个细节。为啥叶神的表情在前半段还是半睡不醒,到后半段就变得精神焕发了呢?而且,某女性粉丝信誓旦旦的表示,她仿佛看到了从屏幕里溢出的粉红小花。

对此,节目编导很无辜,我也想知道啊。

对此,叶修的follow PD很头痛,拿人的手短啊。

评论(2)
热度(85)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