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叶蓝】纯理性恋爱 (24)

《纯理性恋爱》

吃完饭后两个人去压马路。现在算是深秋,街边的树上挂满了黄叶子,地上也铺了一层。太阳没那么大天气也还没那么冷,走走路消消食也不赖。

没想到消消食也能碰上事儿。

一个男人踉跄着跑过来,仿佛身后有什么人在追他似的。叶修顺手拦了一下,那男人就跪跌在地,愣是没再爬起来。

“饶了我,饶了我吧!要我做什么都可以!是有人逼我的,不是我的错……”男人跪在地上,抱着头哀求,根本没抬头看清楚拦下他的到底是什么人。

这绝壁有内幕啊!许博远就势不轻不重地踢了他一脚:“做事之前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斤两。被别人当替罪羊使了还不知道。说吧,你背后的那个人是谁?”

叶修有些意外地看了他一眼,许博远冲他打了个手势。之前抓了个人,死活不肯

招供,也没确切的证据,只好放他回去了。喻文州让他们几个大晚上扮成寻仇的去截那个人,没威胁几句那人就全招了。那个人还特贫,说之前守口如瓶完全是出于对人民警察的信任,要是道上的谁知道能干出什么事。

所以说有时候,太正气凛然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是……”男人说了个许博远没听过的名字。叶修倒是神色一变。许博远刚想再问点情报,男人却大喝一声挣扎着想要爬起逃跑。

“正主追上来了。”叶修抓住男人的手臂,干脆利落地往他后颈劈了一掌,背起昏迷的男人就跑。许博远跟在他后面,匆匆往后扫了一眼,追兵少说也有十几个人,旁边有几辆车看起来也是为他而来。

看来,这个人比他们想象的还要重要啊。 

tbc

评论(5)
热度(57)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