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ABO/叶蓝】纯理性恋爱 (10)

在小高本人并不知情的助攻下,老叶用“合理”的理由把小蓝骗回了家……

以后也许有高乔高


ABO世界观&警察设定


《纯理性恋爱》


坐上保时捷,许博远长长地舒了一口气:“终于出来了。”

叶修俯身帮他系上安全带:“多来几次就习惯了。”

完全不想习惯好吗。许博远在副驾驶座上瘫了一会,突然想起来:“对了,饶安阳呢?”

“谁?”叶修在开车,一时没想起来还有这么一号人。

“就那个,过来找茬的那个ALPHA。”

“哦,绕什么的。我跟他好好解释了一下,他应该不会再来找你麻烦了。”

“那就行。”许博远放心地坐好,没去深想什么样的“解释”能让饶安阳乖乖听话,“,我记得局子不是往这条路走吧?”

“局子不是,但我家是。已经快半夜了蓝河大大,直接回家睡觉很过分吗?”虽然这么说,但叶修脸上看不到一点倦意。

“你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回去就行。”

叶修在前面一个路口把许博远放下就开车走了。许博远一个人慢慢往反方向走去。这个路段上没什么人,偶尔有一两辆车驰过。

许博远突然听到身后有脚步声传来,他偷偷瞟了一眼,应该是个年轻男人。要是原来的许博远当然不会多想,但现在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还没有散去,他还是那个叫蓝河的OMEGA。

不会吧,活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还没伏法认罪的色狼。

后面那个人走近了,手似乎要举起来干些什么。许博远猛然转过身一个擒拿手把对方给钳住了。

小样,居然敢袭警?!

许博远这才好好打量起这个人。还是个少年的模样,眉清目秀唇红齿白的,长得特招人喜欢。

世风日下啊。

“我,你……那个我不是……”少年看起来很紧张,许博远松开手:“你不是什么?”

“我不是坏人,那个,我是警察!”少年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找出一本警官证。

许博远接过来一看,这个看起来好像刚刚读高中的少年还真是自己的同行,名字叫高英杰,跟许博远不是一个区的。

“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在路上走不安全……”高英杰好像刚刚才找回自己的身份,“这条路上没什么人,我送你回去吧。”

许博远有点尴尬,:“不用了,我家离这里不远的。”

“但是,真的会有危险……”小警察脸都红了。

“呃……”许博远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住宿舍,要真答应了妥妥的暴露身份。

高英杰坚持己见,许博远左右为难。但是别忘了,我们的故事可是有两个男主角的啊!

一辆银色的保时捷慢慢地倒车倒回来,出现在许博远的视野里。

叶修摇下车窗:“警察同志,这我媳妇。我俩吵架拌嘴他闹小脾气呢,不好意思哈。”

高英杰看看叶修,再看看许博远:“你和他认识吧?”

许博远点点头。

“真的警察同志,要不是他还没到法定年龄我现在就能拿结婚证给你看了。”叶修下车,掏出伪造的身份证给高英杰看,“他身份证还在我这没拿回去呢。”

许博远继续点头。

高英杰也点点头,稍微教育了叶修几句就放他们走了。叶修搂着许博远的肩给他道谢,小警察的脸又红了。


TBC


评论(3)
热度(112)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