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ABO/叶蓝】纯理性恋爱 (9)

我在想男人是谁……

叶神快回来,小蓝一人承受不来啊!


ABO世界观&警察设定,叶A蓝B


《纯理性恋爱》


终于送走了两尊瘟神,许博远却没放下警惕。这地方不容小觑,也许他们警察费尽心思也探听不到的信息就只是这里推盏谈笑间的谈资。

“从前没见过你们呀,你和绕岸认识?”

许博远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这个主动和他搭话的男人就是刚刚那个OMEGA。

“算是认识吧,不怎么熟……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许博远想赶紧把话题从刚刚那场莫名其妙的闹剧引到正事上。

男人一手托着腮:“是吗,看起来他好像很喜欢你呢。”

如果你对喜欢的定义是看不顺眼、找茬、幸灾乐祸的话,那的确是的。

男人身上有发情期OMEGA浓烈的信息素味道,不少ALPHA都被吸引着往这边看,眼睛里是不加掩饰的情欲。许博远多少能猜出一点:“你在发情期?要不要帮忙?”

“如果你不是OMEGA的话,我倒很乐意让你帮我这个忙。”天地良心,许博远说这话完全是出于人民警察下意识的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全然没有半点调戏别人的意思。

反过来被人调戏的小许同志有点尴尬,连忙生硬地转移话题:“这里的老板是谁呀,肯定很厉害吧,我以前都没来过这种地方呢。”语气傻得许博远想把刚刚这句很傻很天真的问话给吃回去。

男人笑了笑:“他偶尔会来。确实很厉害,只是一个BETA却有这么大的产业。”

“他叫什么?”

“真名不知道,这里的人好像都叫他爱凑热闹。”

什么名字这是……

“对了,我有偷拍到他,虽然只是个侧脸……”男人掏出手机,“这样好了,你告诉我绕岸的真名,我就把爱凑热闹的照片给你看。”

“这样不好吧……”虽然许博远对饶安阳一点好感都没有,但随便把他的信息泄露在这种地方许博远还是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更何况饶安阳还是个警察。

“有什么关系,反正你已经有ALPHA了吧?”

并不是这个原因……许博远悲催地发现,如果自己再坚持下去,似乎就会被当成吃着锅里的想着碗里的的人渣。

没必要为饶安阳那家伙当人渣对不对?反正只是个名字对不对?

完全正确。


TBC


评论(2)
热度(78)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