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填词】执念

【给一对被命运捉弄的兄弟。
源稚生和源稚女】

《执念》

(曲:浮夸
源稚女&风间琉璃 视角)

面具之下 是谁的脸 狂喜又狂悲
一挥袖断送了谁的祈愿 空赚满堂泪
我在等 我在逃我在惶恐不安
你却置身事外
我在等 我在逃我已心如死灰
你却兀自出彩
这就是宿命吗 或只是逃不开死的轮回
错过的太多 要怎么补偿
再相见就已经是敌人了么
谁懂我在戏里痴狂 谁明白在戏外逞强
不敢卸下眼里的妆 在红尘游荡
若能有选择 难道我会放弃么
情愿求一世遗忘 总好过最后我回想
步步皆殇 伪装褪尽 还有什么 不曾后悔吗

回不去吗 可我还想 再看你一眼
最后的最后谁与你相见 你没有了解
天真已 蒙上了妖媚的残酷尘埃
流离在真心之外
我用尽 这半生演出了这场悲哀
却分不清戏里戏外
直升机的哄响 太快用尽的幸福时光
曾经的温暖 如今的锋芒
谁的刀刺进了彼此心脏
有些人已擦肩而过 有些事已时过境迁
放不下对你的执念 不顾一切
却破不开 那命运的一墙之隔
遥远得无可奈何 最后无力维持的明澈
这般残忍 却还相信着 你会回头 来牵我的手
难道说这就是结局了么
记忆的碎片 并我手上的鲜血
你说这样算不算生死与共
却不知道 他苏醒了么

评论(4)
热度(19)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