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叶蓝】《学生的本职工作是……》(1)

校园流水账,cp叶蓝,其他无主观倾向,自由心证

明天更2,不更打我


《学生的本职工作是……》

“学生的本职工作当然是学习!你看你们一个个的,不好好学习就算了,整天就想着给我惹事!”班主任气得不行,指着靠墙站着的一溜男生的额头一个个骂过去,“你们是高三不是高一高二了,还逃课像什么样子?我看下面的课你们也别上了,都给我站在外面好好反省一下!”

许博远站在最边上,眼观鼻鼻观心地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没想到班主任骂了一圈还是把火力对准了他:“特别是你,好好的没事干嘛跟这群人混在一块儿?去年也没见你们有多好啊,高三了净给我整些幺蛾子……”

叶修见她训起来没完没了,悄悄把手背到身后在窗玻璃上敲了敲。坐在窗边的苏沐橙会意,和班长交换了一个眼神,就走出来解围:“老师,我们还等着上课呢。”

学习好又乖巧的漂亮小姑娘谁不喜欢,班主任再怎么也不可能把火撒到苏沐橙头上去,又说了几句就回了教室,把他们几个留在外面罚站。叶修见她进去了,推了推身边的方锐:“跟我换个位置。”

“干嘛啊,不跟苏妹子讲小话啦?”

“给你机会呢。”

“去你的。”方锐嘴没停,还是和叶修换了位置。

“谢了。”

许博远看到叶修跑到自己身边来,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大神,你能让我缓缓吗,我现在看到你就胃疼。”

“我这不是开导你来了吗。”叶修诚恳地说,“小同志心理素质要强大。”

“我心理素质不行,强大不起来。”许博远苦兮兮地说。

许博远在玩一个叫做《荣耀》的游戏,摸爬滚打也混到了个小会长当当。前一阵许博远发现在游戏里人挡杀人怪挡杀怪的大神居然是同班同学叶修,就起了请他帮自己公会刷副本记录的念头。

叶修及其同伙是学校里著名的不良少年团体,素来安分守己的普通学生许博远也是下了不小的功夫才和他们熟稔起来。说明来意后,叶修提出要拿一些游戏里的稀有材料来交换。

这也无可厚非,可著名不良少年叶修表示,择日不如撞日,今天下午就去网吧交易材料,顺便刷副本,省得夜长梦多。

自己有求于人,怕叶修反悔,许博远也只好跟着他的流氓思路走。幸亏下午前两节是水课,只要赶在第三节班主任的课之前回来就行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许博远和著名不良少年团体组成的队伍到底是没赶上班主任副本的刷新时间。

这就算了,他们那副本记录保持了还没有三分钟就被人给超了!

材料没了,记录没了,形象也没了,许博远是真心强大不起来。

“记录被破了就破回去嘛,放学了我去叫几个人,翘了晚自习,你再跟我去一趟网吧。”

方锐在跟苏沐橙闲聊,可惜人家不怎么理他。听到这里方锐凑过来:“晚上还去啊?”

“你就不用了。”叶修打断他。

“靠,过河拆桥啊你!”

“你一盗贼也就凑合用用,待会我去3班找黄少天。”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