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黑塔利亚/菊耀】但是你没有

社会实践前最后一发!(→_→其实是以前写的)
要虐就虐个痛快吧!
※ ※ ※ ※

那天,我在竹林里遇到你。
我冲那么强大的你说我是“日出之国”。
我以为你会嘲笑我。
但是你没有。

那天,我要你教我写字,画画。
我学的很慢,为了要你多陪我一会儿。
我以为你会责骂我。
但是你没有。

那天,我对你的弟弟妹妹们都很冷漠。
却唯独缠着你,撒娇。
我以为你会因此厌烦我。
但是你没有。

那天,你向别人介绍说我是你引以为豪的弟弟。
我没有承认。因为我想拥有你,不是以弟弟的身份。
我以为你会恼羞成怒。
但是你没有。

那天,我任性地说要砍掉所有的竹子。
种上热烈而悲哀的绯色樱花。
我以为你会拒绝我。
但是你没有。

那天,我们坐在月亮下,喝茶。
我说我想成为可以和西方抗衡的国家,而你却只想守住那一隅平静。
我以为你会疏远我。
但是你没有。

那天,一艘黑船驶入我的家门。
我躲了起来,惊恐万分。
我以为你会像以往一样来救我。
但是你没有。

那天,我冲破你固封自守的边界。
在毫无防备的你的背上砍下深深一刀。
我以为你会因此痛恨我。
但是你没有。

直到今日,我还在寻找任何与你有关的事物。
无论是好是坏。
我以为你还会像以前一样那么在乎我。
但是你没有。

再见到你的时候,你喊我本田君,我喊你王桑。
客气而陌生。
我以为我们还回得去。
但是你没有。

FIN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