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叶蓝】《生贺才不是这么简单的东西啊喂!》

对不起还是写了这么老的梗_(:3」∠ )_

《生贺才不是这么简单的东西啊喂!》

整整一个星期,蓝河都在思考应该送叶修什么生日礼物。

叶秋的倒是已经准备好了,挑个好看的领带夹就可以了。蓝河怀疑修这辈子都没打过几次领带,名片盒什么的更是用不上。打火机对叶修来说是挺实用的,但他去年已经送过一个了,叶修现在还用着呢。

况且比起叶秋,他和叶修还另外有那么一层关系在,就冲这层关系,免不得又要多费不少脑细胞。

从叶修的爱好入手的话……荣耀?蓝河自己的材料准备能送,但他估计叶修看不上;公会的boss肯定不能当做生日礼物送出去。再说凭叶修的本事,要boss不过多费些功夫的事。

不然,跟那些套路一样,脱光了系个蝴蝶结,把自己打包了往床上一躺“我就是你的生日礼物”?光是想想蓝河就觉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么搞人设都要崩坏了啊!

思考着思考着,就思考到了5月29号。

叶修进门的时候,蓝河抱着一个大礼物盒子坐在沙发上,见他进来,面色复杂地把盒子递给他。叶修被气氛感染了,面色凝重地把有点重的盒子接过来,深呼吸之后小心翼翼地拆开它。

一盒的粽子。

“小蓝,你这……”

“吃。”蓝河满脸通红地拣起了个粽子堵住笑得合不拢的叶修的嘴,转身把剩下的塞进了冰箱。

叶修听话地不笑了,扯开裹住粽子的细绳吃起来。但从他抖动的眉毛还是能看出他对生日被塞了一嘴粽子这种非日常展开的喜闻乐见。

蓝河站在旁边有点紧张地观察着叶修的脸色。终于,叶修停止了咀嚼,露出了一个有点微妙的表情。

然后从嘴里拿出一个素面的白金戒指。

“牛逼了哈蓝河大大。”叶修把戒指套到无名指上。“你的呢?”

蓝河举起手,戒指在相同的位置闪闪发光。

“不过你最好还是把戒指拿去洗一下再过来和我十指相扣。”蓝河诚恳地说。

※※※

后来的一段时间,叶修不停地从那盒粽子里吃到各种各样例如荣耀标志的袖扣之类的的小玩意,此次叶修改掉了吃饭心不在焉的坏习惯。

end

去知乎搜了一下送给男朋友的礼物

手工相册……能放进去的大概只有游戏截图吧

带蝴蝶结的情趣内衣……这个可以有啊,拉开蝴蝶结胖次就掉下来什么的

小蓝:你快闭脑!闭脑!

总之!祝叶不羞20岁生日快乐!明年我也会给你写生贺的!

评论(5)
热度(148)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