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叶蓝】老板,夹到的娃娃可以退货吗

《老板,夹到的娃娃可以退货吗》

最近联盟搞了个活动,把那些神级账号做成玩偶,放在全国各地的夹娃娃机里。这些玩偶官方没有公开发售,比起花高价买人家夹上来的,粉丝们当然更愿意用两块钱去夹娃娃机碰碰运气。

蓝河这天晚上吃完饭也跑到附近的商场想夹个夜雨声烦抱回家,无奈运气实在不佳,试了二十来次,别说夜雨声烦,连用来加大难度的哥布林也没夹上来一只。

蓝河摸摸口袋,五十块钱换来的游戏币只剩下最后一个。

还不如花两百块到网上去买一个呢。蓝河这么想着,把最后一个游戏币投了进去。

也许是老天也觉得蓝河可怜,机械臂缓缓下移,竟碰到夜雨声烦的披风了!玩偶不大,抓住披风应该也能把它夹起来。

这回有戏!蓝河精神一振,集中精力操纵着手柄。机械臂收拢,眼看着就要把夜雨声烦夹起来了!

夜雨声烦的玩偶向旁边一滑,机械臂没抓到它,反而捏住底下的玩偶的手,把它提了起来。

蓝河拿着这个晚上的战果,有一种想去前台问问夹到的娃娃可以退货吗的冲动。

原因无他,这个玩偶是君莫笑的。

倒不是说蓝河先前在网游里被叶修坑怕了,把仇恨转移到君莫笑的玩偶身上。

而是这个玩偶,特、别、丑!

君莫笑的辣眼睛混搭风在荣耀职业圈也算独树一帜,做成玩偶辣度有增无减。花花绿绿的人偶举着把小伞,脸上用线缝出一个“我丑又怎么着”的欠扁笑容,蓝河看着只觉得从眼睛到胃都在痛。

蓝河把它扔到家里电脑的主机上。反正大部分时间都在俱乐部,放家里眼不见心不烦。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玩偶的嘴角似乎耷拉了点下来,可怜兮兮地趴在主机上。蓝河看了一会,抽抽嘴角还是找条链子把它挂到了自己的包上。

再看时,玩偶又是那副欠扁的模样了。

做成娃娃也还是心脏。蓝河暗骂,拒绝往其实是自己心里有鬼的方向思考。

君莫笑的丑挂链挂了快一个月,除了刚开始几天被笔言飞他们嘲笑这么丑老蓝你还挂的下去果然是真爱之外,蓝河已经习惯了它的存在。

习惯了某种东西的存在意味着,有时候你会忘记了它的存在。

所以当蓝雨主场,蓝河作为工作人员去迎接兴欣战队时,他就把拿个挂着君莫笑玩偶的包给背上了。

直到他发现兴欣的诸位总是若有似无地把目光集中在他的包上时,已经太迟了。

“你们蓝雨很贴心啊,还特意找哥的粉丝来接机。这必须真爱啊,那个玩偶我自己都没有呢。”叶修后来跟黄少天这么说,被剑神用“那是我的粉丝麻烦叶不羞你麻利点滚好吗”给扫地出门。

叶修扒着门框:“小心眼。好歹告诉我他的荣耀id呗,回头我让伍晨看看能不能挖个墙角。”“不能!再打我们蓝雨的人的主意看我不拿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地拍!”

虽然黄少天不认为蓝河会因为叶修弃蓝雨而去,但必要的预防针还是要打的。所以蓝河就收到了剑圣亲手送出的夜雨声烦玩偶以及一屏幕揭露叶修险恶人品的留言。

看来你丑是丑了点,还是有点用处的嘛。蓝河抱着夜雨声烦的玩偶在床上打滚,顺手捏了捏放在一旁的君莫笑的脸。

跟黄少天说的不同,后来整整一个月叶修都没来找他。

蓝河也不在意,是真的不在意。职业选手那么忙,这点事还不是说说笑过了就算了。

可他没想到,一个月以后,叶修给他发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是一只玩偶,做工不精,勉强能看出来是个拿着剑的蓝色小人。

君莫笑:「哥尽力了。」

君莫笑:「小保姆你回句话,你这样我心里慌啊。」

蓝河没有回答,他把君莫笑的玩偶拿到电脑屏幕边,两个小人一个先天不足一个后天畸形,都丑得惹人发笑。

蓝河拍了张照片发给叶修。

蓝桥春雪:「两个丑逼。」

叶修秒回。

君莫笑:「配一脸。」

end

评论(26)
热度(6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