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ABO/叶蓝】纯理性恋爱 (11)

我造很短

而且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

如果你是个准高三你就明白我的苦衷了……


ABO世界观&警察设定,叶A蓝B

《纯理性恋爱》


许博远站在叶修的家门口,有点理解不能。

因为叶修“反正明天都要一起出去,不如就直接住我家吧”的建议,许博远稀里糊涂就坐着叶修的车跟他回了家。

“你有钱买一辆八十万的车,为什么没钱买一套有两个房间的房子?”

目测叶修家大概不到二十平米,基本上就是卧室加上卫生间。地板上还堆满了各种杂物让本就不大的空间显得更加狭小。

“有什么关系,反正就是个睡觉的地方。”叶修把许博远推进门,“怎么,蓝河大大嫌弃我啊?”

许博远特想吐槽你是有多喜欢蓝河这个名字……

“你这也太乱了吧?”许博远捡起一个包装袋,四处搜寻没发现它的归宿,“别告诉我你连垃圾桶都没有。”

“我记得有来着。”叶修在垃圾堆里翻找,摸出个已经完全成为垃圾一分子的垃圾桶。

“……”许博远扭头就走。

被丢下的叶修看着家里的满目狼藉,心想我没觉得多乱啊……

五分钟后许博远提着一袋子清洁用具回来了,看见叶修一脸纠结地坐在地板上,不禁失笑:“好了你赶紧去洗澡,我收拾就行,别一脸痛不欲生的样子。”

叶修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拉过床上的浴巾跑进浴室,从门后探出个头来:“小蓝,你给了我充分的信心你以后会是个良母。”回应他的是一卷垃圾袋。

叶修迅速把门关上,心情愉悦地拿起花洒。

为了自己能有个贤妻,为了自己未来的孩子能有个良母,他必须好好想想下一步的策略。


tbc


评论(3)
热度(92)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