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叶蓝】刺激战场许博远,和平精英叶不修(中)

从连绵好几个月的作业和实习中探出头来


《刺激战场许博远,和平精英叶不修》

飞机轰鸣着在许博远头顶上掠过,在离他不远处扔下了一枚空投包。许博远慢慢地借着草地的掩护爬到山坡上的一个凹陷处,这个位置正好能清楚地看见山脚下的空投包。

只要有人过来捡,从别人那里舔包舔来的垃圾四倍镜也足以帮助许博远把那人送上西天。而且许博远观察过了,这里足够隐蔽,躲在房子里的敌人也没办法将他一枪爆头。

许博远安稳趴好,紧张观察着空投包的方向。过去了半分钟,都没有人出现在空投附近,信号器也没有再响过。这也不奇怪,到了这个时候,大部分都不会为了一点好装备而贸然出头。许博远也不过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伏击罢了。

他再次检查了一下信号器,这回许博远的运气不错,他的藏身之处还处在下一个圈里。许博远想收起信号器,余光却瞟到什么东西。

有人在靠近空投包!那是一个年轻男人,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非常显眼。他一边跳动一边接近空投包,许博远打开了倍镜,想要试着狙击这个男人。男人若无所觉,甚至大大咧咧地站在原地开始捡空投——

两声枪响!还有人也发现了男人的行踪!不知道是谁的子弹打偏了,在男人脚边溅起一朵尘土的花。另一发子弹射中了男人的腹部,但因为防弹背心,对男人造成的伤害也极其有限。

男人放弃空投,飞快地朝身旁的隐蔽物移动,许博远又开了两枪,也没能对他造成多大影响。很快,男人的身影消失在巨石后面,许博远暂时放下枪,眼睛还是紧紧盯着男人藏身的巨石。突然信号器叫了起来。

有人死了,杀人的还是那个ID!

许博远突然意识到什么,立马扣上扳机。可是已经迟了,年轻男人在他看信号器的短短数秒之中,已经从巨石后面探出身来。许博远甚至能看见一连串的子弹从他的枪中朝自己飞过来……

他被淘汰了。

许博远可以看到自己的血飞溅出来,但他的身体却没有如他所想那般轰然倒下,而是不受控制地单膝跪下,开始把背包塞进凭空出现的木盒子里。那个花花绿绿的年轻男人从巨石背后小跑过来:“兄弟,别麻烦了,直接给我吧。”

许博远心说我倒是也想,可我控制不住啊!他一边慢慢悠悠地一件一件掏装备,一边用郁闷的眼神的眼神瞪着年轻男人,顺带终于彻底看清了男人的ID:君莫笑。这个不知道该说是有古风还是开嘲讽的ID差点把许博远气的吐血,他索性闭起眼睛,反正那股不知名力量会操控他精准地把装备都塞进盒子里。

君莫笑也不催了,挺悠闲地蹲在许博远旁边看着他收拾东西。直到所有的准备都进了小木盒,君莫笑才把盒子接过来笑了笑:“赛场外见。”

许博远也没力气去追究到底是战场还是赛场,他们又怎么能在外头相见。反正在晕倒前的最后一幕,就是自己跟个傻逼似的,朝君莫笑可劲儿地挥手。


评论
热度(40)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