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當哭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
子博密码是五四青年节(日期!)

【全职/叶蓝】《公开处刑》

《公开处刑》

“真心话!包子你问!”

从方便面里拆出来的叉子柄直直地指向叶修,包子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问出了他的问题:“老大,你是怎么和嫂子认识的啊?”

坐在叶修旁边的许博远一下子挺起背来,如临大敌地盯着叶修。

叶修倒是悠哉悠哉:“他啊,给我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

是事实没错,但此时此刻从叶修嘴里说出来,求贤若渴一下子就变成了饥渴难耐。

“然后吧,我给你嫂子通过以后,他啊……”叶修突然学起了许博远的语调,

“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公会的蓝河,大号……”

许博远眼疾手快地捂住了叶修的嘴,不让他把剩下四个字说出来。

天娘咧,他当初是不知道君莫笑的真实身份,才会说出这番有装逼嫌疑的话。现在叶修再把这句话一字不差地在兴欣这般职业选手面前复述出来,简直公开处刑。

叶修顺势牵住许博远的手,把那四个字咽回去,舌头扭了一个弯:“然后你嫂子就和我做了笔交易。”

许博远忍不住反驳:“我明明是想和你先谈谈感情。”谁知道谈着谈着就变成了交易,还被他套走了不少材料。

“现在谈感情也不晚。”叶修捏捏他的手。

许博远扫了一眼兴欣众没眼看的表情,心里一声长叹:

还tm是公开处刑,叶修你这个祸害!

评论(5)
热度(3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長歌當哭 | Powered by LOFTER